喜讯丨金艺高精度燃气具阀体研发生产基地顺利奠基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52 来源:


5月31日上午,中山市金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横栏镇隆重举行了“高精度燃气具阀体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动工仪式”。
 

   
广东省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滕勇、中山市副市长周作德、中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冯金怡、中山市横栏镇党委书记李翔宇,以及其他政府职能相关部门负责人、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欧阳健民、以及来自华帝、永发、喜玛拉雅电器、思源电器、美度、丁普乐、双发、苏尔泰等企业代表齐聚项目现场,共同见证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本次奠基仪式上,金艺创始人叶笑英女士在致辞中回顾了金艺深耕行业二十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支撑金艺走到现在的经营理念,描绘了高精度燃气具阀体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宏伟蓝图,同时感谢了众多支持和帮助金艺发展的政府领导及企业朋友,希望未来在政府领导的帮助下,能依托在机加工行业的技术优势和加工工艺优势,逐步拓展新的机加工产业领域,成为横栏,乃至中山的机加工标杆企业,与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为行业、为横栏、为中山,乃至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中山市横栏镇党委书记李翔宇致辞,肯定了高精度燃气具阀体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动工建成后对加速推进中山厨卫产业集群试点建设的积极作用,希望以此项目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横栏镇的建设添砖加瓦。

 
致辞结束后,吉时一到,奠基仪式正式开始。现场掌声如雷,礼炮齐鸣,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标志着高精度燃气具阀体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起航。

 
高质量发展是国家开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的行动纲领,金艺“高精度燃气具阀体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动工仪式”的启动,深入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工作要求,通过精益化、自动化和信息化的高度融合,赋能广东省燃气具行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高精度燃气具阀体研发生产基地

项目介绍





中山市金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旋塞阀、减压阀、分器、炉头座、压铸件、数控车件、喷嘴、阀芯、接头等铝铜加工件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先后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山市燃气阀体(金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燃气阀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艺公司实际旋塞阀销量在国内品牌市场份超过20%,稳居中国旋塞阀销量前列2023年,金艺公司成为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副会长单位,致力于为推动广东省燃气具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为把握产业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中山市金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高精度燃气具阀体研发生产基地,基地占地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万千方米。金艺将通过精益化、自动化和信息化的高度融合,将基地建设成为行业内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嵌入式管理型智慧生产园区,园区内除了一个年产能达2000万只高精度阀体以及燃气具成套化核心配件的精密制造中心,还将建成一个国家级燃气阀体专业实验室。

      金艺将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品牌影响力,以及先进智能制造技术的升级改造,力争在新基地达成后实现燃气具阀体行业领先的示范企业的发展愿景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