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GUANGDONG GAS APPLIANCES ASSOCIATION)成立于1993年5月,是由广东省燃气用具生产企业、零部件生产企业、相关科研单位、燃气具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教学单位、煤气公司和其他有关单位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目前拥有近200家会员单位,分布于全国大部分省市。

协会宗旨

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履行行业代表、协调、服务自律的职能,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映会员愿望,热情为会员服务,密切行业横向联系,发挥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燃气具行业经济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推动全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地发展!

协会理念

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共享、公信

业务范围

(一)向会员传达政府的政策法令,宣传和印发有关行业方针、政策的文件和资料。
(二)向社会及有关部门宣传和传达行业意向,宣传安全使用知识。
(三)开展调查研究,掌握行业全面情况,为政府主管部门和会员提供较为全面准确与行业相关的市场预测、投资方向、发展规划、经济技术政策、经济立法、价格动态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四)建立行业信息网络,为会员提供市场和商品信息,创造条件开展技术讲座和技术培训。
(五)为会员提供产品开发、技术引进、技术改造等咨询服务。
(六)推动行业内外多种形式的联合,协调生产经营,开展技术合作,促进技术进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七)宣传贯彻国家新标准,参与制定产品技术标准,介绍企业质量管理成功经验,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水平。
(八)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诉求,帮助会员解决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和全行业共同关心的问题。
(九)订立行规行约,加强会员自律。
(十)发展与促进同国内外有关组织的联系,组织经济技术交流与协作。
(十一)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承办政府及其工作部门授权或委托办理的事项。
(十二)法律法规规章规定须经批准的事项,依法经批准后方可开展。

党建工作

本协会按照党章规定,凡有三名以上正式党员的社会组织,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单独建立党组织,并按期进行换届。规模较大,会员单位较多而党员人数不足规定要求的,经县级以上党委批准可以建立党委。社会组织变更、撤销或者注销,党组织应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并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工作;上级党组织应及时对社会组织党组织变更或撤销做出决定,督促指导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按期换届,审批选出的书记、副书记、审核社会组织负责人人选,指导做好党的建设的其他工作。
本协会党组织是党在社会组织的战斗壁垒,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建设,打响党建品牌,不断发挥党建作用,引领燃气具行业企业健康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是本协会的基本职责。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