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获得省教育厅的批准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338 来源:广东省燃气具协会
       燃气具行业传来好消息!
       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省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获悉,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的人才培养工作终于有了重大突破——“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计划”获得省教育厅的批准,成为载体单位!
在会长的带领下,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从2016年开始筹划相关的工作。五年来,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在相关领导的关怀下,协会得到了院校的支持,和会员企业共同努力,成功克服了各种困难,终于在今天收获成果。
       此次工作,首批招生名单130人,分别进入6家企业实践培养计划,这6家企业包括佛山市顺德区裕安燃气具实业有限公司、中山市思源电器有限公司、广东超人节能厨卫有限公司、中山市喜马拉雅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新和电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正信检测认证服务(中山)有限公司。目前,协会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就产品艺术设计、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器自动化技术、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多个专业合作。今后,协会将会更加努力,把行业人才工作做好,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有关于企业职业技能提升、岗前培训、定点定项人才培养的事情,欢迎企业和协会沟通。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