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燃宝电气(深圳)有限公司
中燃宝电气(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社区梅园路188号中国燃气大厦29层2905

网址:www.gasbo.cn

联系人:何锦雯

电话:0755一83278166

手机:18818539945  

E-mail:hejinwen@chinagasholdings.com

 

公司简介:  

中燃宝电⽓(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在“中燃宝”)是中国燃⽓集团旗下的⼦公司,主要经营中燃集团⾃有燃⽓具品牌——中燃宝。中燃宝致⼒于打造安全燃⽓具领导品牌,产品涵盖燃⽓灶、燃⽓热⽔器、壁挂炉、吸油烟机、消毒柜等多个系列产品。“中燃宝”产品主打中、高档市场,以安全高效的产品和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送货、安装、咨询、安全检查、专业维修等一站式服务和安全保障,引领国内燃气具行业朝着品质更安全,服务更专业的健康方向发展。

优质的供应链、顶尖的研发团队助力中燃宝快速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国⺠品牌。2015年5⽉成⽴⾄今的短短七年,中燃宝销售⾦额累计突破200亿元,创造了燃⽓具⾏业的销售奇迹!中燃宝在央视等权威媒体持续发声,携手高铁传媒打造高铁场景营销,捆绑IP大剧玩转新媒体,亮相行业专业展会,不断尝试多种创新模式,以立体维度的媒体矩阵组合,深度诠释“安全燃气具专家”的品牌理念,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迅速提升。2015-2022年期间,中燃宝先后获得了“全国售后服务⼗佳单位”、“⼴东省燃⽓具⾏业质量诚信品牌”、“国家⾼新技术企业”、“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家电百强企业”、“武汉燃⽓热⼒学校培训基地”、“2020年度中国燃气具行业十大品牌(壁挂炉)”、年度影响力品牌、设计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未来五年,中燃宝将全面推动品牌升级,致力于成为销售额过百亿元的行业一线品牌。 中燃宝将紧随行业发展趋势,以用户中心,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开发出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的使用体验,致力于成为安全品质厨电的引领者。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