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年代集成厨电有限公司
广东年代集成厨电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智安北路3号二楼之一

网址: http://www.era1971.com/

联系人:刘洪凯

电话:0757-29308585

手机:13983356368

E-mail:461217701@qq.com

 

公司简介:

年代厨卫隶属于台湾宏信集团,台湾宏信集团是一家以专业生产厨卫家电产品、建材、房地产开发、石油液化气等多种经营为主体的台湾企业,公司1971年在台北创建以来,已有四十余年的经营历史。1993年,台湾宏信集团在重庆投资2000万人民币,成立重庆理想液化石油气实业有限公司,经营液化气、热水器、燃气具等,并在大陆注册“年代厨卫”这一厨房电器品牌;1998年投资1500万元,在中国家电制造生产基地之一的中山市成立年代(中山)厨卫电器实业有限公司。2014年,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年代厨卫进行业务整合升级,投资3000万元,成立广东年代集成厨电有限公司。

年代厨卫及台湾宏信集团一直追求“好家·好年代”的事业愿景,不断吸引和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采用国外先进的管理运营方案,秉承着台湾坚实的技术力量,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的厨卫技术,在激烈的竞争中,推陈出新,不断专研、技术创新、坚守诚信,创造出功能先进、精美且经久耐用的年代产品。

年代厨卫拥有一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引进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厨卫技术、国外多种精密检测设备及仪器,不断开发、生产出“时尚、优质、领先”的厨卫家电产品,具备年产热水器50万台,燃气灶具100万台,吸油烟机30万台,消毒柜20万台的生产规模。年代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燃气热水器生产许可证”、“中国强制认证”即“CCC认证”、“ISO9001: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年代产品倍受广大国内外用户的喜爱,不仅遍销国内各地市场,同时出口到东南亚、中、欧洲及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蜚声海内外。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