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开展“质量月”活动,特设燃气具安全咨询点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351 来源:
   为消除燃气具产品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好地开展“广东省燃气具行业送安全下乡活动”,9月8日,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欧阳健民率工作组一行在当地市监人员和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进云浮市当地居民住所和销售店铺做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并为居民讲解了燃气具安全使用知识。   

   在居民家中,普遍存在软管使用老化、调压阀不符合现行国标、直排式烟道式燃气热水器安装在室内等问题。针对每一户发现的问题,欧阳健民秘书长都进行细心的讲解,并告诉他们应该如何安全使用灶具。






   随后,欧阳健民秘书长等来到了云浮当地流通市场了解燃气具的销售情况。在走访各个店铺时候,发现有部分店铺存在销售旧国标灶具、被召回的灶具、及商品标签未标明生产厂家地址和电话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欧阳健民秘书长向店铺商家提出建议,希望在流通市场杜绝不合格产品,避免这些产品流入居民家中。









     

   晚上,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同时开设了“广东省燃气具协会送安全下乡活动”现场咨询点。





   在活动中,云浮市民是比较重视燃气具安全使用的,提出了很多相关问题。针对市民用户的咨询,协会秘书长欧阳健民及万和与万家乐等企业代表组成的工作组成员针对不同的领域和问题均给予了耐心的回复,详细讲解燃气具及其配件产品的合格标准与安全使用知识,介绍下乡产品的使用特性和技术优势。市民对这种专业的答疑感到非常满意,表示这些知识专业而实用,平时了解太少,建议除了现场咨询之外,可以再增加优质产品的销售。


   通过居民家中和流通市场的走访,以及现场咨询活动,协会更深入地了解了居民家中使用燃气具的安全状况,并对隐患进行专业的告知,希望真正能保持“消除燃气具产品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初心,也为下一步“广东省燃气具行业良心企业送安全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