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万宝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市万宝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西店工业开发区135号

网址:http://www.nbwanbao.com

联系人:王京京

电话:0574-65177805

传真:0574-65177807

手机:13726062526

E-mail:jing@nbbaoguang.com

 

公司简介:

宁波市万宝电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原生产家用小电器,于1996年开始专业生产各类宝光牌熄火安全保护装置和燃气比例阀,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电磁阀、热电偶、比例阀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灶具、烤炉、壁挂炉、烤箱、取暖器、燃气热水器等燃气器具中。

公司如今以成为国内最大的燃气安全熄火保护装置生产和研发基地,近几年公司对旧生产工艺全面改进和更新,半自动化和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进行部分升级改造,重新新建和扩大基础设施,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和研发团队,通过全方位的改革措施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质优、多型号、定制化的产品,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

公司将继续秉承以诚为本、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共创价值,共享价值的经营理念,矢志使万宝产品和服务惠及千家万户,并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安全,环保的燃气具之家!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