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燃气具协会支部正式成立,罗子健当选党支部书记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376 来源:广东省燃气具协会

左起:郭龙跃、蒋朝伦、陈楚群、罗子健、喻秋明

       9月2日,在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广东省燃气具协会成立了由4名共产党员组成的党支部。罗子健全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当日下午,中共广东省燃气具协会支部成立大会在协会办公室召开,应到会的4名党员——罗子健、郭龙跃、蒋朝伦、喻秋明全部到会。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陈楚群在会上宣读了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广东省燃气具协会支部的批复》,并介绍了协会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罗子健的个人情况。

       经投票选举,罗子健全票当选为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党支部书记。陈楚群在会上宣布了这一选举结果,并宣布中共广东省燃气具协会支部正式成立。

       会上,新当选为书记的罗子健对党支部今年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安排。他表示,今年剩下的几个月里,党支部在协助会长单位做好相关行业工作的同时,将着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并组织党支部成员到其他单位的优秀党支部参观学习,争取与相关行业协会党支部做一次联谊活动。

       罗子健指出,协会党支部明年以争创成为优秀党支部为目标。陈楚群对罗子健的工作安排表示肯定。陈楚群希望,在罗子健书记的领导下,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党支部能信心坚定地唱响社会组织跟党走的时代强音。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秘书处的3名专职工作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专职秘书长欧阳健民对协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欧阳健民相信,在党支部的引领和支持下,协会必将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