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厨卫正式签约影视巨星梅婷,传播爱与责任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596 来源:广东省燃气具协会
       1月26日,超人厨卫正式签约影视巨星梅婷为品牌形象大使。超人厨卫自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内旋猛火燃烧技术的研发,至今不但有2个研发项目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扶持,同时推出15代内旋猛火灶,深受行业与市场好评。从2010年签约胡军到此次签约梅婷,超人厨卫重视的不是明星代言的光环效应,更重视品牌价值的塑造:做自己的主角,成为自己的“超人”。


       超人厨卫于上世纪90年代初创立于广西北海。一直以“超越自我,关爱他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为企业精神。创立31年以来,超人厨卫走进数万户家庭,调研过上千名厨师,针对当时中国家用燃气灶火力小不能满足大火够猛、小火够稳的烹饪需求,以及烟机无法彻底排除因爆炒产生的大量油烟,和由此带给厨房的油污难以清洗的痛点,开发出家用内旋猛火灶、免清洗大吸力油烟机。至今,“超人”已成为行业里“内旋猛火”的代名词,不但被认证为中国燃气具标杆产品,同时“超人”也被列为广东省重点保护商标名录。

       罗子健董事长接受采访时多次强调,“超人”最强大的“超能力”就是爱和责任,正是爱和责任,让我们的企业成为了守护每一位用户的“超人”,让我们每一位普通人,成为了守护家和爱人的“超人”。


       超人之所以会选择梅婷作为代言人,是因为梅婷对爱和责任的理念和超人不谋而合!

       梅婷,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国家一级演员。主要成就:第2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梅婷曾经出于突破自己的决心,带着女儿和儿子参加了真人秀综艺节目。她坦言,“妈妈”这个身份既普通,又很伟大,虽然都是柴米油盐的琐事,但没有爱和责任,没有刚毅和坚韧,就无法胜任妈妈这个角色,因此,每位妈妈都是当之无愧的“超人”。

       关于此次合作,罗子健董事长明确表示,不只是为了宣传超人品牌和产品,更重要的是希望借此次合作,传播爱与责任。罗子健董事长称,超人厨卫用了30年,解决中国厨房3大痛点,持续推出15代家用内旋猛火灶和4代爆炒免清洗油烟机,这是对中国厨房的爱和责任;超人厨卫用了10年时间,发起成立壹点爱助学服务中心,至今累计为700多位贫困学子提供过助学服务,并在湘西、凉山等贫困山区筹建公益书社7家,这是对中国孩子的爱和责任。2022年,超人厨卫还将发起“我的母亲,我的超人”、“我就是超人”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希望在这个漫长的经济寒冬里,以奔跑的姿态带给大家一点温暖和面对困难的勇气。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