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数:226 来源:

关于征集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协会秘书处领导下,由科技委负责协会有关科技工作项目的组织和实施,为会员提供有关科学技术项目的服务,发挥科技委员会内科技人才在企业技术管理、新技术推广应用、解决重大科技问题、推广先进产品、向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专业支持等方面的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根据《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工作细则》等有关规定,协会科技委将于今年进行换届选举,确定新一届协会科技委委员。

科技委委员将从相关企业单位、检测机构、院校的技术管理、带头人中产生,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以老、中、青适当比例配置。专业特长有一定代表性,并能基本覆盖燃气具行业主要工程技术门类和业务范围。为了更有效、更有代表性地开展此项工作,现在会员企业中及相关机构征集协会科技委委员人选,请各有关企业积极配合此项工作,选出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参与协会科技委的工作。有意者请填写附件《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征集表》,并于2023年2月28日前发至协会邮箱(598835734@qq.com)。    

联系人及电话:蔡玉珊 18922259194,020-87250434                  


附件: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征集表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

202328




  • 点击以下文件名可以预览或直接下载:

1、关于征集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征集表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