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广东省燃气具行业送安全下乡” 被正式纳入“粤造粤强 粤贸全球”广货促消费联合行动的重点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203 来源:

重磅消息,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又获一波喜报!

由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燃气具行业送安全下乡活动,被正式纳入“粤造粤强 粤贸全球”广货促消费联合行动的重点活动。

“粤造粤强 粤贸全球”广货促消费联合行动是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商务厅为加大高端供给,激发消费需求,助力广东制造走出去制定的项目,统筹兼顾生产、流通、消费、回收等各环节,开展汽车、家电和消费电子等产业消费联合行动,全面推动全产业链提质增量。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自从2021年底立项“送安全下乡、进社区、到万家”等活动以来,周密安排,精心准备,反复深入韶关、湛江、河源、云浮、东莞等地开展入户调研和安全隐患排查。

广东省燃气具行业送安全下乡活动于2022年9月6-8日在云浮举办了“燃气具安全进社区走乡村”活动,并助力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安全月”的燃气具安全宣讲和风险排查。

2022年11月3-6日,协会在东莞茶山镇上元村和碧桂园喜悦里大型购物广场举办了“广东省燃气具行业良心企业送安全下乡”活动。活动安排了入户排查家庭燃气具安全隐患、宣传燃气具产品安全知识、现场摆摊为群众答疑解惑等环节,最后还结合绿色安全智慧家电以旧换新的工作,通过以旧换新、淘汰存在隐患的产品,促进消费,提振经济,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接下来,协会还将在全国各地乡镇举办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被正式纳入“粤造粤强 粤贸全球”中“品”聚企汇,粤扶越强的重点活动,意味着广东燃气具优质产品和优质品牌将在政府扶持、政策引导和协会支持下,把优质广东燃气具与厨房电器产品推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