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铧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铧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民兴路9号

邮编:528414

服务电话:0760-88993688

客服邮箱:hx008@huaxil7.com

传真:+86-0760-88993188


公司简介: 

铧禧科技专注于厨卫行业质量管控与效率提升,占有燃气具检测设备中高端市场70%的市场份额。并逐步向净水器、卫浴等其他领域拓展。

公司布局“检测仪器、自动化设备、工业互联网应用、物联网终端"四大版块,构建了一套覆盖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品质数据闭环体系。公司坚持自主研发的发展道路,现已完成30O余款产品开发,与国家的各省市质检机构(国家燃气具检测中心、上海燃气具检测中心、安徽质检院等)及大中型企业(海尔、方太、阿里斯顿、博世、中国燃气等)都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公司先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山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认证,是"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体系泛家居二级节点建设单位"、“广东省厨卫产业集群"试点牵头单位,同时与GS1香港(全球标准化组织)共建粤港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服务平台,并主编“燃气具行业十四五规划”及“行业标识解析规则标准”

铧禧科技,以质量为中心推动厨卫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可信制造服务体系,为厨卫行业的高效优质保驾护航!

铧禧集团旗下另一家子公司——中山领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是铧禧集团旗下孵化的全资企业,致力于为厨卫企业输出内部质量管控数字化升级整体方案,是广东省上云上平台资源池企业、“广东省厨卫产业集群”技术牵头企业。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