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式空燃比控制装置》团体标准制订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451 来源:文-李家辉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

针对目前国内燃气全预混燃烧器上普遍应用电子空燃比控制装置,但没有相关标准支持。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牵头组织正信检测、美的、万和、赛扬、万家乐、华帝、金美达、携创、裕祥、华美骏达、百得、致达航仪、杰晟、信鼎等多家企业,共同制订《电子式空燃比控制装置》协会团体标准,以促进燃气具行业标准化发展。

317日上午,协会在佛山市哥顿酒店会议室举行了《电子式空燃比控制装置》团体标准制订启动暨第一次技术研讨会。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检测室张明伟主任、广东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刘华博士、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副秘书长赵柔平、副秘书长王海峰,以及各参编企业代表约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秘书长赵柔平主持,并代表协会致辞。感谢这次参编单位的支持,特别是美的、华美骏达、万和等行业领军企业,希望制订的团标可以切合实际,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并在制订后能够切实执行,从而提升行业的竞争力。

接着,协会副秘书长、正信检测公司王海峰总经理介绍了团标的立项背景、目标和国际上相关的团体标准。与会代表听取了会议介绍后纷纷表示极力配合,做好本次团标的编制。




会议上,与会代表围绕团标的名称、目标、原则、设计要求等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确定了团标针对的是家用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相关产品,而且必须是具有安全性、前瞻性、可用性、可指导性,最终目标是引领行业,成为行业领先。同时,会议一致同意由美的作为团标制订的主编单位。   

 

最后,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检测室张明伟主任发表讲话,他希望各企业群策群力,编制出对行业有引领作用的标准,并同时宣布团标制订正式启动!

 

构建行业良性秩序,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期待通过国内领先的技术标准,提升广东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燃气具行业的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