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
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富庆一路2号百得工业园

网址:www.chinabest.com.cn/index.php

电话:0760-22121666

传真:0760-22121138

 

公司简介

中山百得厨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得厨卫)1991年创立于广东中山,专注专业厨卫32年,坚持以专业、品质、实用、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动力,从中国知名厨卫品牌,稳步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专业厨卫品牌。如今,百得厨卫以专业品质和同步世界的技术创新,产品畅销全球126个国家,逐步成为屹立世界的中国品牌。

目前,百得厨卫生产工业园占地40万平方米,拥有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蒸烤洗、壁挂炉、集成厨电、净水器等多个系列的产品,满足消费群体对厨卫产品的全面需求。

百得厨卫生产能力堪称业界翘楚,拥有50条自动装配生产线,引入激光焊机、激光切割机、储能焊机、数控钣金成形设备、自动化物流输送系统、全自动喷涂前处理生产线等先进设备,整体生产水平已形成专业化、规范化、集约化、科技化的规模。

一直以来,百得坚持技术创新,重视产品研发,已获取757项国家专利,并通过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百得“超薄”烟机(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ZL202030621267.9)、烟机“巨幕大三角禁飞区”技术(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 ZL201930614605.3)、灶具三代凤凰火燃烧技术(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 ZL201930337696.0)、烟灶联动控制系统(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 ZL201921158268.2),具有创新性技术,深受消费者喜爱。2017年占地4780平方米的独立科技研发大楼投入使用,将继续加快百得创新技术产品研发的速度。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企业发展的需要,2018年,百得厨卫进行全新品牌战略升级,确定“全球专业厨卫”的品牌定位,提出“126个国家的选择”的品牌主张,从专业领域走向全球专业,进一步推进品牌全球化战略。

百得厨卫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积极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种公益行动,并创办“梦想童享”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以及联合网易举办“易起回家”春节送站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公益的队伍中,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专业厨卫的百得厨卫,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锐意进取、高效协作、共担共赢、工匠精神”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专业品质和同步世界的技术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越体验,激发更多生活乐趣,并致力成为全球消费者信赖的厨卫品牌!



相关产品
留言
* 姓名:
* 电话:
微信号:
邮箱:
企业名称:
* 留言内容:
提交
置顶
返回
顶部